Sunday, June 5, 2022

文士的假笔 (cCW37)

  第三世界大战爆发在即
 
当神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亚当与夏娃的时候,人只需遵守祂的话语而永远存活,并且与祂保持团契。

箴7:1-2  我儿,你要遵守我的言语,将我的命令存记在心。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神从起初的旨意就是叫人信祂、遵行祂的话,得以得救。
    撒旦为阻止人得救,从伊甸园内开始败坏神的话。接着魔鬼使用假先知和文士败坏祂的话,但是神却差遣祂的先知斥责、审判和纠正那些被败坏的人。

文士的虚假 
耶8:8   "你们怎么说:'我们有智慧,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看哪,文士的假笔舞弄虚假。
   不久之后,魔鬼利用假先知和文士来破坏祂的话语。因此,在每一本神所启示的著作或书本中,可能都有掺杂了一些歪曲或错误教义的魔鬼著作,以误导神的子民。

神所差派的先知
耶7:25  自从你们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直到今日,我差遣我的仆人众先知到你们那里去,每日从早起来差遣他们。 
    但是,神差派祂的真正的先知,针对这些破坏发出告诫、做出批判和纠正。所以,有很多被拒绝的经文(虚假和错误的经文)原本应被焚烧或毁掉。不幸的是,这些被拒绝的错误经文却被保留下来,变成宗教文物。

旧约正典
  早在以斯拉和尼希米时期,旧约正典化似乎已经在进行中,直到公元前 3 世纪左右。。
   这些旧约正典被翻译成希腊文(七十士译本),这是最精准的旧约版本。

祂的宝血所设立的新约
耶稣在十字架上之死结束了摩西律法,同时开启了以祂的宝血设立的新约。
   罗马帝国使用希腊文圣经包含三十九本七十译士本书和新约的二十七本正典书卷。

在罗马皇帝君士坦丁对话之后,他使基督教合法化。他设立主教会议以制定基督徒(使徒)信经,并且编辑新约正典。
   公元380年, 所有希腊文圣经被翻译成拉丁文,以方便罗马人和讲拉丁语的世界可以阅读圣经。
   东罗马帝国保留使用希腊圣经,但讲拉丁语的西罗马帝国则使用拉丁通俗圣经。

    神确保祂的话语在长达一千七百年里以希腊文和拉丁文中保存下来。神也预备这些圣经被译成其他语文。所以,所有从希腊文或拉丁通俗文圣经翻译过来的圣经翻译本,都属正典。

虚假和恶魔著作
    在二十七卷新约正典被鉴定之前,假文士所写的书卷,有数百甚至数千卷之多,以败坏神的话。这些被拒绝的书卷或羊皮纸应被焚毁,但却被当作文物保留下来。

三位一体消失了
约一5:7  因为在天上作见证的有三,就是父、道、圣灵,这三乃是一。 (英皇钦定本)
    自从美国肯尼迪总统于1960年代将神与圣经丢掉以后,人民已经失去了对神的敬畏。很多新的圣经翻译本不是以正典书卷为根据,而是翻译自头一二个世纪被弃绝和被败坏的书卷。这些被败坏的教义,并和遗漏掉的经文,造就了堕落、属肉体、贪婪、邪恶和搞同性恋的基督徒领袖、牧师、主教,以及电视布道家,就像古代的假先知一样。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先知中曾见可憎恶的事,他们行奸淫,作事虚妄;又坚固恶人的手,甚至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他们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玛,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弟兄们,请你们忘记那些丢失了经文的现代译本吧。持守英王钦定本、新英王钦定本,以及所有直接从正典书卷翻译过来的译本。遵行耶稣的诫命,服从使徒书信的教诲,你们必得着生命。这样,当第三大战来临时就不会伤害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