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22

被神的灵引导 (cCW48)

    第三世界大战 -第四印

罗 8:14  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

谁是被神的灵引导?

约 8:31-32  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弟兄们,作为基督徒的我们是耶稣的门徒,必须服从和遵守祂的话。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明白真理,这将使我们摆脱世俗和撒旦的网罗。

约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这是神的恩典,当我们遵守祂的诫命时,我们的主耶稣将在我们身上显明祂自己来帮助、安慰和授权我们做祂所有的工作,同时赐给我们训慰师即是真理的灵。
约 14:15-16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

约 16:13-15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他要荣耀我。因为他要将受于我的,告诉你们。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说,他要将受于我的,告诉你们。
   当我们拥有真理的灵时,祂会引导我们进入一切真理,使我们能够遵守祂的话。 圣灵只单单荣耀我们的主耶稣,因为祂只用耶稣的话来引导和带领我们,祂不能违背耶稣的教导、言语和命令等。
注意: - 当牧师,领袖和基督徒宣称 "他们被圣灵引导去做事" 但却与耶稣的话互相矛盾时,他们就是骗子或者被不同的恶魔所领导。
弗 4:13-14  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

约 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弟兄们,对我而言这是神赋予人类最大的恩典,当我们遵守祂的话时, 父、子和圣灵就住在我们里面建立神的国度。 这是全能的神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和安慰,因为祂住在我们心里,听到、看到并瞭解我们,难怪祂的门徒都是大胆无畏的。这是何等的荣耀给予那些软弱和可怜的人,因为他们只需要通过遵守祂的话来表达自己信心。 祂的恩典已经够我们用,因为祂恩典的真理使我(脱离肉体)得以自由,直到我们圣洁和完全。

太 4:1  当时,耶稣被圣灵引到旷野,受魔鬼的试探。
   我们的主耶稣被圣灵引导,能够战胜魔鬼的诱惑。 同样地,只有像基督一样(敬虔、忠心等)的门徒才能被神的灵所领导以克服魔鬼的欺骗和网罗,以便我们能够荣耀祂。

"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启  5:1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