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22

末世圣灵的恩膏 (cCW24)

   第三世界大战 -第四印

第四印的开始
    在第四印或灾难开始时的三大杀手中,我相信第三世界大战会是起头的征兆。以色列或埃及一旦攻打伊朗,伊朗将采取报复行动,迅速攻占邻近敌人和耶路撒冷 - 对基督徒而言,这是第三世界大战明显的征兆。

不知悔改的基督徒
    如果基督徒仍然拒绝从罪中和异端悔改过来,那么对他们而言就会太晚了。神将借着第三世界大战或新的致命瘟疫(如新冠肺炎,以及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传染 ,但却像埃博拉病毒一样致命,死亡率为 20-50%)来审判他们。这场战争将持续至少六个月,导致数百万人因饥饿而死。

忠心基督徒
    每一人被杀,至少会有二至三个人受影响。无畏的基督徒将他们从死亡街道扶起来,并将他们带回家照顾、护理和喂养他们。非信徒亲眼目睹神借着祂的门徒彰显大能,医治伤病患、喂养数千名挨饿的人,他们将因此把心转向神而得救。

但11:33  民间的智慧人必训诲多人 ,然而他们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烧,或被掳掠抢夺。
    圣灵将在几个周内帮助新信徒被训练成门徒。就像五旬节的使徒一样,他们也将受膏去传福音,明白并教导祂话语中的真理,以及医治病患和有需要的人等等。
    他们将开办新的家庭小组服侍受影响的社群。当第三世界大战结束时,将会有千千万万这些受膏抹的家庭小组训练新信徒为门徒。
   祷告蒙神垂听并得到回应,以及看见神迹奇事而引发的兴奋,将增强所有信徒(新旧)的信心,使他们能够胜过即将来临的大灾难或撒旦的忿怒(第五印)。

秋雨 - 五旬节
    在两千年前的五旬节,圣灵浇灌下来,有舌头如火焰,分开落在使徒头上,又有说方言恩赐,这圣灵浇灌被列为秋雨,有数千人得救。

春雨 (被提之前)
徒2:16-19  这正是先知约珥所说的: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作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预言。在天上我要显出奇事;在地下我要显出神迹,有血、有火、有烟雾。
   在被提之前,圣灵将大大浇灌下来(春雨)。随之而来的许许多多大神迹奇事,将令许多人臣服。给予有宗教信仰和虔诚的非信徒(犹太人、穆斯林、兴都教徒、佛教徒、道教徒等)的异梦(像罗马百夫长) 和所看见的异像,将帮助他们在耶稣里找到救恩。在这第四印时期,数以百万计的人将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