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22

在第三世界大战中被杀的人 (cCW39)

   第三世界大战爆发在即

启6:7-8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 ,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即将来临的第四印,将看到四分之一人死于 :

刀剑下 - 战争(第三世界大战)
饥饿 - 饥荒
死亡 -  或由于地震、海啸、中毒、疾病、创伤、谋杀等。
地上野兽 - 科学家发现鼠疫(黑死病)是由老鼠、松鼠、野狗等传染,爱滋病(1981年)由黑猩猩传染,埃博拉病毒 (2013年)从人猿、猴子、蝙蝠等而来,还有更多新的瘟疫是由动物引起。

注意:  新冠病疫平均死亡率仅为0.2巴仙,而鼠疫、爱滋病和埃博拉病毒的死亡率平均为10 - 50 巴仙。

收割稗子
那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
    凡在第四印时期被杀的人,全被扔进地狱。

太13:41-42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神将使用第四印(第三世界大战)把稗子(从事异端、邪恶和未转变的基督徒)从教会中除去,以让在第三世界大战期间信主的新信徒,被虔诚的基督徒好好的训练。

林前6:9-10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 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 、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约一5:21  父怎样叫死人起来,使他们活着,子也照样随自己的意思使人活着。

注意: 偶像崇拜者祭拜偶像,或神、耶稣、神祇、圣徒或其他生物的形像或图像。
出20:4-5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 ,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耶稣的门徒
约8:31-32  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你们要遵守祂的话语,以确保你们是耶稣的门徒,那么祂就会在来临的第三世界大战中保守和保护你们,并且膏抹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