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22

建立神的宝座 (cCW58)

      来临的第三世界大战

歌前 3:10-11,16  我照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
   使徒保罗帮助我们建立以基督耶稣为基础的根基,我们建造神的殿是按照祂的设计。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从神的圣殿中了解了一些重要的真理,以帮助我们沿着祂的道路走向圣洁。
歌后7:1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

1.铜祭坛 - 拯救,罪孽得到洁净和宽恕。
2. 铜盆– 受洗归入祂的死(成圣,钉在十架上)
罗 6:3  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祂的死吗? 

3.金的陈设桌和金灯台 - 真理圣灵的施洗,祂的真理将启发我们进入所有的智慧和理解。

铜香坛
启8:3-4  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来,站在祭坛旁边。有许多香赐给他,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祭司在金坛烧香给祂,如果你是一个活祭(像耶稣爱我们的爱)时,你就是献在金坛上的香。
罗12: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完美的祭物
希10:5  所以基督到世上来的时候,就说:神啊,祭物和礼物是你不愿意的;你曾给我预备了身体。
    当你只为祂而活,那么你就是完美的身体(祭物)。
加2: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

法柜
施恩座的根基就是法柜,內中包括十诫板,亚伦发芽的杖(背叛和异端)和律法书。   
   弟兄们,要远离错误的教义、歪曲真理和异端。 在耶稣的新约中,我们只遵守主耶稣基督的命令和祂的话,以及使徒的书信。 不可遵守律法和先知
 
施恩座
路 6:36  你们要慈悲,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
   弟兄们,我们必须永远怜悯那可怜、贫穷、赤身的弟兄。当我们的爱完全时,就甚至连我们的敌人,我们都可以宽恕,这样施恩座就在我们内心。
约一2:5  凡遵守主道的,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 
约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弟兄们,当我们遵守祂的话,完成祂的圣殿在我们心里,我们的父和主耶稣会住在我们内心的宝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