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22

基督徒面对第三世界大战 (cCW79)

      来临的第三世界大战

 作更大的事
约翰14:12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 ,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我们的主耶稣应许我们,若我们对祂有信心,祂会帮助我们作比祂所作更大的事。

 1 耶稣行在水面上 
我们的主超越自然的行在水面上。 在第三世界大战期间,虽然全区没有水电,但我们相信神为着我们,神奇的供应水电,使我们能够煮食喂饱贫穷和挨饿的人。

 2 喂饱千千万万人
弟兄们,我相信我们的主在我们空的粮食容器和冰箱填满粮食,以喂养所有到我们面前求助的人。

 3 医治病患
我相信病患和在战争中受伤的人,在以耶稣的名祈祷后,会得到治愈。

 4 耶稣施怜憫
当我们看见神施怜悯与爱予可怜的灵魂时,神在我们内心的喜乐将充满我们,鼓励我们竭尽所能,用爱心去服事和照顾他们。

弟兄们,凡那些见证神施行神迹保全他们渡过第三世界大战,以及我们对他们的爱护与关心他们的福利,大部份不出几天都会相信并接受我们的主耶稣。 过后,我们务必训练他们成为门徒,使他们常在主的话语里,帮助他们胜过敌基督的迷惑。

 注意 : 当我们相信祂的末世预言时,随着第三世界大战的发生,我们将为看到它的实现而欢欣鼓舞。 我们的信心会更进一步增长,并紧紧抓住祂的话语和其他预言,来指引我们在被提之前渡过大灾难。

但11:33  民间的智慧人必训诲多人 ;然而他们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烧,或被掳掠抢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