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22

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cCW65)

       来临的第三世界大战

启12:11  弟兄 胜过它 (敌基督) ,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 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
    在了解了十字架信息的大能,以及敌基督伪装成光明天使施展大迷惑,我们就必须将自己的身体当作活祭献给神。
罗12: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 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 ,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林前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
    主将基督徒之死比作睡觉,所以当他醒过来时,他就在天堂里欢喜快乐 - 如此和谐、安祥、平安与荣耀。

来 2:14-15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他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
    我们主耶稣死后,祂去摧毁掌握死亡权势的魔鬼,使基督徒不再害怕死亡,因为任何虔诚的基督徒未尝死亡恐惧(任何刀剑、子弹、炸弹或武器触及身体)之前,我们主会赐他能力使他感受不到疼痛,或把他带回天家。
太16:28  我实在告诉你们: 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祂的国里 。"

太10:19-20  你们被交的时候,不要思虑怎样说话,或说什么话。到那时候,必赐给你们当说的话, 因为不是你们自己说的,乃是你们父的灵在你们里头说的 。
    在我们被带到审判之前,我们主会使我们的肉身感受不到疼痛,或者在我们头发未有丝毫损坏之前带我们回天家。
路21:16b-18  你们也有被他们害死的。你们要为我的名被众人恨恶,然而,你们连一根头发也必不损坏 。

司提反之殉道
徒 7:56-58a   就说:"我看见天开了,人子站在神的右边。"众人大声喊叫,捂着耳朵,齐心拥上前去,把他推到城外,用石头打他。
    当司提反一见到主,就已经感受不到疼痛。虽然众人向他跑去,用石头丢他要打死他。

保罗在主话语里的信心
提后4:6-8  我现在被浇奠 ,我离世的时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
    保罗多次被石头打,被鞭打和殴打,这些经历更坚固他的信心,使他跑完当跑的路。凡盼望主显现和无惧死亡的基督徒,我们主将以公义冠冕奖赏他们。

来11:24-26  摩西因着信,长大了就 不肯称为法老女儿之子。他宁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暂时享受罪中之乐。他看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赏赐 。
来11:35b-36a  又有人忍受严刑,不肯苟且得释放,为要得着更美的复活 。
(阅读希伯来11章)
    弟兄们,我们能否具备与摩西、众先知和耶稣门徒一样的信心吗?他们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放弃世上的舒适、财富和权力,为着永恒的奖赏甘愿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