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22

主的喜乐 (cCW45)

   第三世界大战爆发在即

主的喜乐是我的力量
路 19:37-38   将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榄山的时候,众门徒因所见过的一切异能,都欢乐起来,大声赞美神 ,说:"奉主名来的王是应当称颂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处有荣光。"
    耶路撒冷整体群众不禁发出喜乐的赞美、敬拜、欢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因祂施行许多神迹、安慰、医治和拯救百姓。
   同样的,在众多基督徒的家庭(家庭小组),所有得救的,得医治和安慰的人将传出大大喜乐。他们对神的大爱、恩慈、医治、帮助和拯救,每天常常不禁的献上由衷的喜乐与崇拜。准备建立更多家庭小组。
注意: 预备好圣诗歌簿,因为大部份圣诗带着福音信息。

天上的喜乐
路15:5-7  找着了,就欢欢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里,就请朋友邻舍来,对他们说:' 我失去的羊已经找着了,你们和我一同欢喜吧! '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 ,较比为九十九个不用悔改的义人欢喜更大。"
   天上最大的喜乐是一名罪人悔改。所以,当我们不断从街头扶起病患、受痛苦、受伤患和饥饿的人,让我们主医治和拯救他们时,整个天堂将在第四印时期持续不断地欢欣鼓舞。

天上最悲痛时刻
    神是正直、公义的,并且对全人类充满恩慈与怜爱。第四印的起初阶段将是神最悲痛的时期,看到祂所谓的孩子(伪基督徒、假冒为善者、从事异端的、假基督、同性恋等)被杀,并扔进地狱。
结18:32  主耶和华说:我不喜悦那死人之死,所以你们当回头而存活。"

弟兄们,悔改和爱祂吧!
弗3:14-19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从他得名),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藉着他的灵,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充满了你们。
    弟兄们,神非常爱我们,甚至牺牲祂的独生子死在十字架上,将我们从诅咒中救赎出来。每当基督徒背叛耶稣、悖逆祂的话、教导和道理,祂就非常难过。除非犯罪的基督徒悔改,否则神别无选择,唯有在极大的悲痛中将他判入诅咒,因为神是正直的,并且永远忠于祂自己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