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22

刚强行事 (cCW41)

   第三世界大战 -第四印

但11:32  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 惟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认识他们的神的基督徒,信心必刚强。
   他们相信祂是创造天地全能的神。在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1. 祂可供给我们粮食、光、水、电流、煤气到我们的家,当第三世界大战时期,城镇完全陷入黑暗中的时候,祂使我们能够继续生活。

2. 祂可在第三世界大战中保护我们
诗91:9-11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

3. 祂可膏抹我们行大事
约14:12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 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 ,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我们主耶稣应许我们,如果我们对祂有信心,祂会帮助我们行出比祂所做的更大的事。

a) 耶稣行在水面上
我们主超越自然行在水面上。在第三世界大战时期,虽然全区没有水电,我可以相信神会为了我们的原故,奇迹般地供给我们水、煤气和电流,以便我们可以煮食物喂养贫穷和饥饿的人。

b) 喂养千万人
弟兄们,我相信神会不断地供给粮食,填满空空的食物容器和冰箱,并滋养所有来寻求我们帮助的人。

c) 耶稣医治病患
我相信在战争中生病和受伤的人,在以耶稣的名祷告之后会得医治。

d) 耶稣施怜悯
当我们看见神的怜悯与爱临到可怜的灵魂时,神的喜乐就会充满我们的内心,激励我们竭尽所能用爱心服侍和照顾他们。 
    弟兄们,那些见证神的奇迹保守他们度过第三世界大战,又见证我们对他们的爱和关怀他们的福利的人,大部份会在几天之内相信和接受我们主耶稣。然后,我们必须训练他们遵守祂的话,并且预备他们训练新信徒,使他们能够在被提前的大灾难中,胜过敌基督的迷惑。

第三世界大战爆发之前,弟兄们,我们主给我们自由的选择 :
1. 作祂的忠心仆人服侍祂,成就祂伟大的事业,从我们的贪婪、顾惜肉体情欲、 崇拜偶像、同性恋、具破坏性异端和未改变的旧人中悔改过来;或
2. 在第三世界大战被杀 ,由于我们假冒为善、从事异端、披着羊皮的狼、魔鬼的代表和神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