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22

末世受恩膏的教师 (cCW61)

         来临的第三世界大战

但 12:4  "但以理啊,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知识就必增长。"

末日独特事件在这20年里令人惊讶的实现了。
1. 必有多人来往奔跑
末时从1993年开始(cU06),良好的高速公路、高速火车和大型飞机的建设,使得长途旅行便宜且快速。 竞争激烈的旅游业,推销假期海外旅游的价钱,无论西方或是发展中国家都负担得起。 人们每天长途跋涉到处工作是平常事,这情况在早期以马代步的时代是不可能的。

2.知识就必增长
这25年在超级计算机的帮助下,知识是如此先进,以至于我们发现了并理解神创造的许多奥秘 - 物理学、脱氧核糖核酸 DNA、纳米技术、医学领域、太空旅行等等。今天,人们正吹嘘扩张我们的寿命即将可以延伸活到200年,研究人员正竞相改进人工智能。(指由人製造出來的機器所表現出來的智能)。

末世受恩膏的器皿
弟兄们,我们现活在最有意思的末时,神将祂的真理显示给祂的子民。 让我们准备自己成为能被祂使用的器皿。 既然神是公义的,祂将按照祂的话显明祂的真理。

约14:15-17a,26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圣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
   除非我们遵守祂的诫命(展现对祂的爱),否则我们不会得到真理之灵的恩膏,使我们明白祂的预兆、真理、旨意、预言和教导。
 
祂的命令是什么?
1. 约13:3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2. 太5:44  "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

3. 太 6:19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
   如果我们像马太福音25;24-30中那样囤积祂的钱,我们将会被祂审判.

4.太7:12  "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这些只是祂诫命中的一小部分。绵羊和山羊是末时的比喻(请阅读马太福音25:31-46),揭示了末世基督徒的错误以让我们悔改 - 懒惰、软弱、无爱心和虚伪。 所以请弟兄们切要成为祂所爱的羊。

弟兄们,我们的主会揭露末时预兆和预言给那些所有爱祂,并且已经遵守祂话和诫命的基督徒。至于那些属世俗、肉体、贪婪、假冒为善的牧师和基督教领袖,在他们里面是没有真理的。悔改吧!你会再次得到祂的爱和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