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22

欧洲联盟沦陷 (cCW15)

    第三世界大战 - 第四印

但11:44  但从东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扰乱他,他就大发烈怒出去,要将多人杀灭净尽。
    当在东方的基督教国家 - 澳洲派出战舰和军队攻打伊朗时,澳洲将被歼灭。
    同样的,北方国家(欧盟总部比利时位于以色列西北部)攻打伊朗时,也会被歼灭。
注意 : 俄罗斯位于以色列东北部,但俄罗斯将与伊朗并肩作战。

为何这些基督教国家被敌基督歼灭?
    在第二世界大战之前,澳洲和欧盟全都是基督徒国家。在 1962 年,肯尼迪总统悖逆神,将圣经从公立学校去除掉,这就证实美国完全拒绝神权政治。
    不幸的是,澳大利亚和欧盟更害怕美国而不是神,跟随美国可憎的行为,将圣经从公立学校去除掉,从而拒绝神作他们的元首。没有神 ,他们将在第三世界大战中被敌基督歼灭。
     当美国奥巴马总统利用联合国人权典章推行同性恋,接着又推行同性婚姻,他们不但跟着批准,更在他们的国家合法化这些可憎的行为。

耶26:4-6  你要对他们说:'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若不听从我,不遵行我设立在你们面前的律法,不听 我从早起来差遣到你们那里去我仆人众先知的话 (你们还是没有听从),我就必使这殿如示罗,使这城为地上万国所咒诅的。'"
    当以色列王不遵守神的话语,祭拜偶像拒绝神时,神就派祂的先知警告国王从他们可憎的行为中悔改。
     当以色列王从罪中和可憎行为中悔改过来,禁止崇拜偶像,从地上除掉偶像,神就从他们身上收回祂的震怒。

注意 : 当我们真诚悔改时,神总会原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