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22

这样,我们当作什么呢? (cCW09)

        第三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以色列和西方看似已经成功摧毁所有在中东由伊朗所支持的军事组织(哈马斯、胡塞武装组织、真主党)。 伊朗将近无能为力了,她已经被强大无敌的美国航空母舰群包围。 
   以色列和西方什么时候会攻打伊朗的核武和军事地点而引发第三世界大战?

注意  : 以色列和西方一旦攻打伊朗核武和军事设施据点,这会不会是第三世界大战的开始?

结出悔改的果子
路 3 : 8-9  你们要结出果子来,与悔改的心相称。不要自己心里说:'有亚伯拉罕为我们的祖宗。'我告诉你们,神能从这些石头中,给亚伯拉罕兴起子孙来。现在斧子已经放在树根上,凡不结好果子的树就砍下来,丢在火里。"
   犹太人,尤其是假冒为善的、邪恶的和无信心的,被劝告要从罪恶中悔改过来。 同样的, 爱世界、贪婪、堕落、邪恶和搞异端的基督徒必须先从他们的罪中悔改。

这样,我们当作什么呢?
路 3 : 10-11  众人问他说:"这样,我们当做什么呢?"约翰回答说:"有两件衣裳的,就分给那没有的;有食物的,也当这样行。"
   那么,他们必须爱他们的弟兄,在属灵里和经济上帮助他们,不然他们就不能爱神了。
约一 3: 17-18  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这是你所必须做的

1. 爱弟兄
约一3:14  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

2. 宣扬基督或恩典福音
路 24:46-47  又对他们说:"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3. 成为耶稣的门徒
约 8: 31-32  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4. 往万国去训练门徒
太28:19-20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5. 明白和教导末世征兆
太 24: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祢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
   教导末世征兆,以耶稣在马太24章所教导的为基础 , 当每一项末世征兆应验时,基督徒的信心就会得到加强。
约 16:4  我将这事告诉你们,是叫你们到了时候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我起先没有将这事告诉你们,因为我与你们同在。

6. 远离一切邪恶
罗1:28-32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译: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 神的(或译:被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