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22

耶稣的命令 (cCW12)

    '第三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以色列和西方会不会攻击伊朗的核武和军事地点而引发第三世界大战?

有更多的耶稣真理是不能被驳倒的。

遵守耶稣的诫命
太 28:18-20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每一个基督徒必须遵守耶稣所有的命令,使他作为祂的忠心仆人,能够教导新信徒遵守耶稣的命令。
但是,如果你添加异端歪曲祂的话(尤其是错误的教派道理),那么你可能就是被诅咒的稗子(异端或恶仆人)了。

忠心仆人
太 24:45-47  "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 按时分粮给他们呢?  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忠心仆人喂养祂的羊,教导他们遵守耶稣的命令。

恶仆人
太 24:48  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 ;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
   恶仆人自私、贪婪、盲目、邪恶,以及毫无真理,因为他们没有遵守耶稣的命令和话语。这些世俗教会领袖是稗子披着羊皮的狼,他们将在第三世界大战中被杀死,然后被扔进地狱。

爱神爱人
太 22:37-40  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 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 "
   我们的主耶稣将律法和先知一切的道理总结成两大诫命:
1. 盡心、盡性、盡意、愛主 – 他们会谨守祂的节期、安息日和宗教与礼仪律法。
2. 爱你的邻舍如自己 – 他们不会做出伤害邻舍之举。
罗 13:9-10  像那不可奸淫,不可杀人,不可偷盗,不可贪婪,或有别的诫命,都包在爱人如己这一句话之内了。爱是不加害与人的,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

耶稣的爱
腓 2: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对父的完全的爱,使祂全然顺服父的命令以致于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为我们的罪死了,因为神爱世人。

正如我爱你们
约 13:3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耶稣即将被钉十字架之前,祂教导祂的门徒彼此相爱,好像祂爱他们一样,为了他们的救恩以致于死在十字架上。这是对神和对人的大爱,因而成全了律法。

罗 13:8  凡事都不可亏欠人,惟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

提防那些不爱弟兄的人

约一 3:14  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