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22

耶稣的真理 (cCW11)

     第三世界大战即将爆

以色列和西方会不会攻打伊朗核武(铀浓缩)和军事基地,因而开始了第三世界大战? 

以下是一些耶稣的真理,是不能违反的 

 根据耶稣所教导的恩典或基督福音
路 24: 46-47  又对他们说:"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耶稣教导我们恩典福音。新信徒必须相信耶稣和接受恩典福音如下 :
1. 耶稣是基督,神的儿子,以及道成肉身。
2.  祂必受苦和被杀(钉死十字架上)。祂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成了我们的罪的救赎。
3. 祂死了,胜过死亡,将我们从死亡恐惧中释放出来。
4.  祂在第三天死了复活。

   新信徒们诚恳的祷告之后,我们主耶稣将赐予他们救赎圣灵,让圣灵内住在他们里面,使他们成为重生基督徒。
加 1: 9  我们已经说了,现在又说,若有人传福音给你们,与你们所领受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如果你所宣扬和教导的福音是稀释淡然和不同的福音,那么弟兄们,请悔改! 。

救恩唯一道路 
约 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弟兄们,我们住耶稣清楚表明 祂是救恩和通往神国的唯一道路

那么在耶稣来之前的犹太人如何获得救恩?
太 5:17  "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我来不是要废掉,乃是要成全。" 
   耶稣之死和复活满足了律法和先知,所以祂自己成了犹太人的祭牲和崇拜。
   祂在死亡那一刻,祂将自己成为了献祭羔羊,就是自从摩西时期有罪的犹太人所献上的, 使得虔诚犹太人和基督徒一样也被耶稣拯救。

注意:难怪耶稣是他们即将来临的救世主或弥赛亚,正如耶利米所预言的。

耶 31:31,34b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另立新约 .. 我要赦免他们的罪孽,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恶。这是耶和华说的。"

旧约圣徒之复活 
太 27:52-53   坟墓也开了,已睡圣徒的身体多有起来的。到耶稣复活以后,他们从坟墓里出来,进了圣城,向许多人显现。   
   耶稣死后,立即成为古代圣徒献祭的羔羊,他们遵守了摩西律法(摩西、大卫、但以理等)和先知(亚伯、以诺、挪亚等),所以他们的罪也被耶稣的宝血洗净了,就像敬虔的基督徒一样,他们也变得公义和圣洁。只有这样,他们才配跟随我们复活的主回到天堂。

祂立新约的宝血 
太 26:28  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 
   耶稣之死成全了新约来临的预言,即他们的罪蒙神的恩典得赦免。
   祂以祂的宝血所立的这个新约,已经取代祂与以色列人以律法所立的旧约。
来 8:13  既说新约,就以前约为旧了;但那渐旧渐衰的,就必快归无有了。 

加 5:4  你们这要靠律法称义的,是与基督隔绝,从恩典中坠落了。 
   既然耶稣已经满足律法和先知,任何基督徒遵守任何部份律法(节期、食物、律法等),就是不信耶稣已经成全律法和先知,因而间接称耶稣为说谎者。难怪圣经说他们已经从恩典重坠落,失去了他们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