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22

第三世界大战即将爆发吗? (cCW00)

伊朗已经表明任何人攻击她的核武设施,她必立刻发动她的全副武装力量歼灭以色列和所有西方军事基地。
   哈马斯于十月七日攻击以色列不久,美国总统拜登趁机派遣最新和最大的航空母舰杰拉德福特号攻击群进驻地中海以东,以保护以色列。一周后,又一支航空母舰艾森豪号攻击群被派去以加强对以色列的防卫。

   当前的红海局势可看到西方(基提 Chittim)部署如下:
1 美国部署了航空母舰,以及
2. 英国部署战舰巡逻红海。
   此刻西方不断攻击伊朗位于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基地。
   伊朗被英国战舰和强大的美国航空母舰包围,她被歼灭看来已成定局。

注意   如果西方攻击伊朗(特别是伊朗核和军事设施),伊朗会信守诺言,动用全部武器来攻击以色列及其盟友吗?

定期就是在末期
但 8:19  说:"我要指示你恼怒临完必有的事,因为这是关乎末后的定期。 
  此 定期 将开始第三世界大战,就是预言在末世期间。
但11:27b  因为到了定期,事就了结。 

第三世界大战的开始
但 11:29-30  "到了 定期 ,他必返回,来到南方。后一次却不如前一次,因为 基提战船 必来攻击他,他就丧胆而回… 
   伊朗的核武和军事基地被炮弹空袭,因而受到挑衅,她将全力发动其军力攻击以色列和其盟国(西方军舰和军事基地)。
   美国航母舰队将立即消灭伊朗的全部空袭,这将是开始第三世界大战的 *定期*。

注意  :一旦西方(基提) 军舰压制住伊朗对以色列及其盟国的全面空袭,第三次世界大战就会开始。

在第三世界大战前,我必须做什么?

了解末日的预兆
约 14:29  " 现在 事情还没有成就,我预先告诉你们,叫你们到事情成就的时候就可以信。"
   我们的主知道,要祂的门徒相信祂的预言是困难的,更何况是在末世就更难了。所以祂仔细地教导门徒,以便我们可以在马太福音24章中使用祂所教导的末世经文。当每一个预言都应验的时候,我们就会开始相信祂,对祂的话语和预言的信心会慢慢增加。然后,我们将开始盼望下一个预言的应验,并在以后完全相信祂的预言,热切期待预言的应验。

悔改!  只相信、遵守和教导耶稣的话,他将与你一起战胜可怕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约翰 16:4  "我将这事告诉你们,是叫你们到了时候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我起先没有将这事告诉你们,因为我与你们同在。"
  我们的主不停地提醒门徒,祂预先把将要发生的事情告诉他们,原因是当这些事情发生时,他们会记得祂曾经告诉他们了,以便他们可以相信。
  感谢神,主耶稣详细教导了我们末世的预兆,当我们看到这些征兆一一应验时,我们就可以凭着信心行走在他的话语或预言中,而不再凭着眼见了。